首页 关于我们 规章制度 综合治理 安全保卫 消防管理 失物招领 相关电话 下载中心

处  长:6193135
副处长:6193136
副处长:6193430
综合科:6193137
治安科:6193138
政保科:6193137
安全管理科:6193152
治安科: 6193139
消防科:6193155
警务室:6193153
消防值班室:6193119
总值班室:6193110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2019年11月07日 11:39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有关要求,根据保卫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学习日程,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117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四风之害》廉政教警示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个别领导干部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汲取警示教育片的深刻教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保卫处党支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宿舍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
Add: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postalcod: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