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规章制度 综合治理 安全保卫 消防管理 失物招领 相关电话 下载中心

处  长:6193135
副处长:6193136
副处长:6193430
综合科:6193137
治安科:6193138
政保科:6193137
安全管理科:6193152
治安科: 6193139
消防科:6193155
警务室:6193153
消防值班室:6193119
总值班室:6193110



   

关于做好2011年维护校园稳定创建平安校园和综治工作中期自查及暑假安全防范的通知

2011年06月30日 10:02 hqq   点击:[]

关于做好2011年维护校园稳定创建平安

 

校园和综治工作中期自查及暑假安全防范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室、馆、中心:

根据我校《2011年维护校园稳定创建平安校园和综治工作要点》及暑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为维护学校的政治和治安稳定,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各单位于近期做好中期自查及暑假安全防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维护学校的稳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要积极配合学生工作部及有关部门,做好放假之前及假期中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二、要认真落实要害、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要切实加强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措施,提高防范意识,将安全、防火事项作为常规工作抓紧、抓实。

三、公寓要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尤其是毕业生离校期间,对带出物品的人员进行盘查,杜绝安全事故。

四、今年暑假,学校内部运转的工作有:招生工作、“中运会”接待、施工项目、函授培训教育、外语办班、体育方面各种办班等,校园秩序的正常维护工作重、压力大,保卫处已做出安排,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加强值班巡逻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五、各单位要在6月30日前就上半年工作工作完成情况和自查时发现的防盗、防火及其它安全隐患,形成书面总结报学校综治办。

包头师院综治办

2011年6月22日

上一条:保卫处2011年维护稳定、创建平安校园及综治工作总结 下一条:包头师院2011年维护校园稳定、创建平安校园和综治工作要点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
Add: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postalcod: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