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规章制度 综合治理 安全保卫 消防管理 失物招领 相关电话 下载中心

处  长:6193135
副处长:6193136
副处长:6193430
综合科:6193137
治安科:6193138
政保科:6193137
安全管理科:6193152
治安科: 6193139
消防科:6193155
警务室:6193153
消防值班室:6193119
总值班室:6193110



   

综治办(保卫处)关于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11:45    点击:[]

综治办(保卫处)关于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及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内重大事故发生,经综治办(保卫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校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治安、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范黄赌毒、防范邪教非法渗透、防范网贷、校园贷风险,防范电信金融诈骗、抵御敌对势力渗透等校园安全知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级全体新生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92日、3日、4日、5日、6日、9

地点:博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具体安排见附表

四、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动员,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本学院内部新生安全宣传教育。

2、为确保培训效果,加强培训组织管理,请各学院指派一名辅导员全程参加培训并做好组织管理及签到工作。

3、各学院2019级新生,必须全员参加培训。

4、各学院要加强对参训人员的纪律要求和管理,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要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状态,不得随意在会场内走动,不的中途退场。

5、此项工作将纳入各学院年度综治工作考评。

6、如有问题请拨打6193139咨询。 

   特此通知

 

                                                       综治办(保卫处)

                                      2019830 

 

 

上一条:综治办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综治办关于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
Add: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postalcod: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