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规章制度 综合治理 安全保卫 消防管理 失物招领 相关电话 下载中心

处  长:6193135
副处长:6193136
副处长:6193430
综合科:6193137
治安科:6193138
政保科:6193137
安全管理科:6193152
治安科: 6193139
消防科:6193155
警务室:6193153
消防值班室:6193119
总值班室:6193110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1日 14:22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我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机关党总支的有关要求,并对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第三巡回组指导组成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飞全、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尚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共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机关党总支关于机关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有关要求,会议成立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分工,安排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并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学习要做到入心入脑;二是要结合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开展好调研,要把问题的症结剖析到位;三是要坚持边学边改,按照问题清单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王飞全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所有党员都要积极的参与到这次主题教育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学习,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调研工作,以追根溯源的精神检视问题,以严谨求实的品质整改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保卫工作。

会后,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保卫处党支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党支部解决师生关切的校园自行车乱停乱放问题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校园施工安全工作约谈会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
Add: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postalcod:014030